夜店殺警案主嫌蕭叡鴻 逃亡1年多遭逮

2014年轟動一時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多達68名,其中被判最重13年有期徒刑的主嫌之一蕭叡鴻,2019年拒絕發監遭通緝,在外逃亡1年多,昨天早上,在台北市內湖區被逮,他在逃亡期間,不斷變換住處、靠朋友接應,甚至還刻意製造斷點,十分狡猾。

更多新聞: 明德外役監受刑人連三榮 逃近3個月投案

員警荷槍實彈,攻破一處民宅,只見嫌犯躺在床上,睡眼惺忪,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嫌犯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自知逃不掉,乖乖就範,他是犯下夜店殺警案的主嫌之一蕭叡鴻,在外逃亡1年多,6日早上,遭警方逮捕。

2014年,轟動一時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蕭叡鴻、萬少丞等人21人,殘暴毆打員警薛貞國,把紅龍柱當殺人工具,遭到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蕭叡鴻2019年6月,遭判刑13年定讞,但他拒絕發監,8月,台北地檢署發出通緝令,直到2020年11月,在台北市內湖區逮到人,期間蕭叡鴻在朋友家、出租套房等,輪流躲藏居住,幾乎都靠朋友接應。

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隊長鄭國隆說,「本局調查他是從2019年8月被通緝之後,就開始逃亡逃亡期間大約是1年3個月,那近期逃亡的處所以本市內湖區為主。」雙手上銬移送,蕭叡鴻被逮之後,還是一臉不以為意,似乎沒有悔過之意,外傳他一度逃到中國,但警方證實,他都在台灣四處躲藏,至於其餘涉及夜店殺警案,還有5名通緝犯在逃,包括許淳凱、李聿鈞、洪家偉、張程翔、李岳澤等人,警方都要一一抓回。

(民視新聞/陳怡汝、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百億總裁洗錢遭通緝 逃亡數月彰化拜廟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