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夜店殺警案蕭姓主嫌拒到案執行「逃亡一年多」 昨內湖落網移送北檢
2014年教唆76人圍毆員警的蕭姓主嫌昨日在內湖落網。(圖/民視新聞)

2014年曾在信義區發生一起殺警案,主謀之一蕭姓嫌犯在2019年時,曾經潛逃到中國躲藏,但因無人接應再加上疫情關係,7月時秘密回台。有警方接獲線報蕭姓嫌犯藏身台北市內湖區,經多日觀察後,昨日在藏匿處遭到警方埋伏後落網。


更多新聞: 加工廠包吃住 黑幫幹部躲8個月 太低調惹疑被逮

蕭姓嫌犯曾在2014年教唆76人「教訓」夜店的安管人員,而當時的勤區內的薛姓員警與莊姓員警上前制止,眾人卻怒氣爆發,將兩人拖出去圍毆,薛姓員警也在當時亂棒中被打成重傷,送醫不治。綜合媒體報導,蕭姓嫌犯在2019年曾潛逃到中國躲藏,不過因為在對岸無人接濟,因此在今年7月再度逃回台灣。

北市刑大科技犯罪隊隊長鄭國隆今日指出,蕭姓嫌犯遭重判13年有期徒刑定讞,但他拒絕到案執行,之後遭到通緝,逃亡1年3個月。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指蕭姓嫌犯藏身於台北市內湖區一處,經多日的跟監,昨日上午在內湖落網,並移送到北檢歸案。

主謀之一蕭姓嫌犯昨日於內湖落網。(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夜店殺警案主嫌蕭叡鴻 逃亡1年多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