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廠包吃住 黑幫幹部躲8個月 太低調惹疑被逮

黑幫幹部為了躲避通緝,竟然搖身變成加工廠工人!竹聯幫孝堂黃姓幹部,因為在中北部犯下11起案件遭到通緝,竟然跑到台南關廟一間竹筍加工廠當起工人,包吃包住躲了8個月。後來是有人發現他太過低調,又操北部口音而起疑,報警一查果然是一名通緝犯,警方上門將人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夜店殺警案蕭姓主嫌拒到案執行「逃亡一年多」 昨內湖落網移送北檢

警方拿著通緝犯的照片,來到台南關廟這間竹筍加工廠,果然找到通緝犯。

台南警方說,「你因為涉嫌槍砲毒品,妨礙自由通緝知道嗎,你不用再多講知道嗎?」

嫌犯也很乾脆,叫警方不用再多講。因為他正是竹聯幫孝堂的幹部,不但前科累累,更有11起案件通緝中。

南市歸仁副分局長表示,「目前有11個案子遭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台中等地的地方法院和地檢署通緝中。」

這是黃姓嫌犯3年前落網的模樣,長得人模人樣,卻放高利貸和暴利討債,有被害人還不出4萬元,就被他押到山區,逼下跪說我錯了,還用黏鼠板黏臉。甚至還跑到學校找一名護理師討債,把對方痛毆,辦公室宛如小型兵工廠,不只有開山刀,還有巨無霸電擊棒。當時入監服刑1年,2018年底出獄,重操舊業,毒品,槍砲樣樣來,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全台流竄藏匿,8個月前發現關廟這間竹筍加工廠在應徵人,包吃包住,於是就化身工人藏身在隱僻鄉間,本來以為沒人發現,但就是過於低調的行徑,反而起人疑竇。

南市歸仁副分局長表示,「抄北部的口音長相清秀,但是他行事神祕低調,派出所接獲這樣的反應之後,深入調查赫然發現這名黃姓員工,他是國內竹聯幫幫派的一個幹部。」

警方在他身上起出一小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工具,訊後將人押解歸案。這次身背11個案,恐怕不會再像上次這麼容易出來。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車踹窗逮毒犯... 竟搜出大量安非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