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車踹窗逮毒犯... 竟搜出大量安非他命

警方長期跟監一名毒品通緝犯,上個月29號,在重慶南路一帶,攔下販毒集團的車輛,還在他們車上查獲3公斤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初步估計,不法獲利就高達450萬,警方目前還在繼續追查毒品上游。


更多新聞: 加工廠包吃住 黑幫幹部躲8個月 太低調惹疑被逮

便衣員警衝上前,包圍白色轎車,其中一名員警,還踹破車窗玻璃,接著打開車門,從駕駛座把戴姓毒犯拉下車,而車上另外兩個人也全都被制伏,他們全是販毒集團的成員。

警方從袋子裡,拿出一包一包像冰糖的白色物品,這些全都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足足3公斤,不法獲利可達450萬元,警方上個月29號晚間,掌握販毒集團的行蹤,在重慶南路一帶,攔車逮捕,販毒集團正準備去交易,卻早一步被警方攔下,戴姓主嫌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而警方破獲的毒品案件,不只這一樁,上個月21日,幾名南下攻堅,拿著盾牌,打開汽車旅館房門,逮捕以蕭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查扣2公斤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從南到北,足足查獲5公斤,至於這些毒品從哪裡來、流向哪裡,警方還要再查。


(民視新聞/陳怡汝 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載9支笑氣鋼瓶附帶氣球 辯稱自用警方盤查客戶不斷來電催貨 說謊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