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 打完爸媽打同事 毆打男童保全收押

這名動手強拉男童的吳姓男子,做過的壞事一籮筐,過去黑歷史一一曝光,光是11月,連續4天鬧事,他先對父母施暴,又打傷保全公司的同事,結果被開除後,又攻擊男童,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地檢署,檢察官考量嫌犯有反覆實施犯行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早有嫌隙!女住戶控前主委毆人對方駁:她常罵我豬頭

隨機拉走8歲男童,嫌犯吳姓男子落網後面對鏡頭,不敢再囂張,雖然穿著保全公司的制服,卻已經不是這家公司的員工,而且被他攻擊的人一堆,包括他的父母、同事都受害,他只要不開心就施暴。

保全公司主管表示,「車長就請他把早點拿走,他就不高興了,就打了車長,那車長當天也去開了驗傷單,他星期三就離職了,制服一直到現在還沒繳回來。」

吳姓男子原本在五股一家保全公司,擔任運鈔車駕駛,因為打傷同事,犯後態度惡劣,被公司辭退。保全公司主管表示,「我們也跟他溝通,也請他跟車長道歉,車長眼睛都被他打腫了,他說我不道歉。」

事實上吳姓男家中經濟狀況不錯,附近鄰居都知道他的爸媽有房產,還有多餘的房子出租,沒想到兒子卻不爭氣,屢屢鬧事。附近鄰居也說,「他有兩間他們的房子啊,他媽媽的啊,他爸爸媽媽的啊,但是買兩間,好像沒在這邊住。」

吳姓嫌犯不學好,讓爸媽相當操心,11月3日只是唸了他幾句,他就毆打爸媽,打到受傷送醫,聲請保護令,隔天又毆打同事被辭退,5日跑到公司鬧事,6日接著毆打男童,連續四天惹事生非,檢察官考量嫌犯涉犯妨害自由及傷害罪,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就怕有無辜民眾再受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住戶怒推保全撞牆、要求下跪!疑似要求量額溫起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