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怒推保全撞牆、要求下跪!疑似要求量額溫起衝突

大樓社區保全要求住戶量額溫,竟引發衝突,事情發生在台中市北屯區,一處社區住宅大樓,保全疑似要求住戶量額溫,遭到住戶大罵狂推,要求保全下跪,雖然雙方不提告,但警方表示仍會依「社維法」,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轟轟轟!空催油門釀群毆 駕駛遭毆死裡逃生

白衣男子走到櫃台,看了規定,隨即把訪客登記簿,往保全身上怒摔。

男子怒氣沖沖,直接繞進櫃台裡頭,再推了保全一把,還撕掉他的名條。

男子情緒完全失控,不管保全怎麼解釋,他還是聽不下去,再把保全推去撞牆,衝突起因,疑似保全要求量額溫。

遭推大樓保全同事說,「他不是新來的,(住戶也是要量額溫),住戶比較不用,我不在當場我不知道,當事人也不想多說。」

這起住戶保全糾紛案件,發生在11月7日早上6點,這處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的住宅社區,過程長達3分多鐘,最後男子在2名女姓友人勸阻下才離開。

台中市水湳派出所副所長表示,「雙方皆稱不願意提告,那這部分因為在公共場所毆打他人未成傷部分,仍然有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已經掌握雙方資料,會立即傳訊到案。」

警方表示,遭打保全沒受傷,不打算提告,量額溫屬社區規定,卻鬧誤會起衝突,恐也會構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民視新聞/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房客拿吸塵器管子打管理員 水電未繳 寄存證信函起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