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拿吸塵器管子打管理員 水電未繳 寄存證信函起爭執

台南一棟大樓有住戶跟管理員起爭執,住戶竟然拿出吸塵器管子,朝著管理員一陣猛K,遭毆打的管理員指控打人的住戶水電費沒繳,對大樓造成困擾,沒想到只是寄了存證信函就遭到毆打,氣得他驗傷提告。

更多新聞: 竊電挖比特幣!賺290萬反被追繳千萬電費

一名男子惡狠狠衝進管理室,朝著管理員就是一頓狠K,卯足全力,只見管理員被抱頭抵擋,趕緊逃出管理室,男子從裡追到外,仔細看,黑衣男子頭戴安全帽,看似有備而來,手上拿是吸塵器的管子,但雙方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遭毆打管理員說,「為什麼打我我也不知道,他已經有四個月的電費兩個月的房,都沒繳10月30日有寄給他存證信函。」

台南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表示,「李姓民眾因為不願意配合大樓規定事項,與大樓管理員起爭執,李民就使用吸塵器鋁製管子,進入管理室毆打管理員。」

事情發生在台南這棟大樓,根據了解,和管理員發生衝突的男子,在大樓租房子,遭到管理員指控不遵守規定,還常對大樓造成麻煩,沒想到這次還衍生暴力糾紛。

台南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說,「管理員一就醫完畢驗傷之後,在當日15時許到本分局派出所,來提告傷害並於翌日11月2日,他因為又收到李民傳來的訊息,心生畏懼再度至本分局派出所,提告恐嚇罪。」管理員遭到住戶毆打,氣得驗傷提告。而警方等男子到案後釐清原因,將依照傷害罪將人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整理房子免成本?租4年退租房客控押金遭苛扣 要求還「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