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演唱經典台語歌「三個愛人」原唱國寶歌手驚喜現身!

歌手吳青峰「16葉演唱會」,倒數第二場,演唱經典台語歌「三個愛人」時,原唱台語歌手方瑞娥突然驚喜現身,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兩人合唱,超有默契,而今年已經66歲的方瑞娥,身材保養得宜,讓吳青峰忍不住稱讚她「太妖嬌」,還當場跟她要簽名!

更多新聞: 楊丞琳邀王心凌嗨唱 「小鬼」獻花:妳最棒

歌手吳青峰演唱會上唱新歌,但經典台語好歌,照樣難不倒他。

剛摘下金曲歌王寶座的吳青峰,可沒讓自己閒著,10月16日開始,一連舉辦16場演唱會,11月7日倒數第2場,演唱「三個愛人」,唱到一半,原唱方瑞娥驚喜現身。

兩人合唱超有默契,久違露面的方瑞娥,青綠色洋裝,好身材藏不住,讓青峰忍不住大讚她是「'小甜甜布蘭娥」。

台下觀眾尖叫連連,而青峰透露10年前,就對這首歌念念不忘,還好最終如願,找到方瑞娥,合體演出。

16場演唱會,加上先前5天彩排,青峰更預告,11月中,還有兩場和雲門劇場的跨界演出,1個月內唱23場,不只證明歌王實力,也讓粉絲大飽耳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青峰Legacy連唱16場「新歌也亮相」!MV無預警上架餵飽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