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除了蔡英文推特祝賀拜登勝選 總統府:將另以妥適方式向勝選者表達祝賀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除了總統蔡英文透過推特向拜登表達祝賀之意,府方將另再以妥適的方式向勝選者表達祝賀。(圖/取自Flickr;作者為總統府)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除了總統蔡英文透過推特向拜登表達祝賀之意,府方將另再以妥適的方式向勝選者表達祝賀,並於適當時間,以適當方式,表達總統與政府對於國際相關情勢看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勝選 柯文哲:現階段坦白講要三軍戒備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當選美國總統。蔡總統今天推特發文祝賀拜登以及副手賀錦麗當選美國總統與副總統。

對於媒體關切,蔡總統是否有發電報恭賀,蔡總統與拜登是否會通話;張惇涵晚間指出,除了今天上午蔡總統透過推特表達祝賀之意,將另再以妥適的方式向勝選者表達祝賀,並於適當時間,以適當方式,表達總統與政府對於國際相關情勢看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勝選台美關係受矚 邱國正:美國仍會走向「遏中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