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滾雪球!洛杉磯道奇已9人確診 透納確診進場慶封王不懲處惹爭議!

今年世界大賽結束後,已經確診還沒戴口罩跑進球場慶功的道奇隊球員透納(Turner),雖然大聯盟決定不懲處,但是餘波盪漾,除了這個決定引發各界批評和爭議之外,道奇隊也擴到已經有9人確診武漢肺炎,至於透納本人則是發表聲明向大家道歉。

更多新聞: 全美確診數破千萬 拜登組12人防疫團隊

洛杉磯道奇在暌違32年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Justin Turner在封王戰違反防疫規定的行為,沒想到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發表聲明,對於Turner的行為不予追究,認為Turner勇於承擔、道歉是大家的好榜樣,Manfred這個聲明引發各界批評。

Turner在當天比賽中接到他確診的報告,在緊急退場後,又在球隊慶祝時回到球場和大家一起慶祝,而且他竟然在全體大合照時脫掉口罩,被批評是根本不重視其他人的健康。

整起事件越演越烈,Turner也不得不發出聲明表示,當道奇隊奪冠那一刻,他只想進場和太太拍攝幾張慶祝的照片,當時大聯盟的官員也沒有阻止,他真心和教練、隊友以及所有人道歉,他絕對不希望讓大家感到不舒服,也不會有陷害大家處於感染風險的舉動。

洛杉磯衛生局在週六(11月7日)公佈道奇隊共有9人確診,但並沒有公佈確診人員的身分,道奇隊很有可能有更多未爆彈,只不過大聯盟沒有對Turner做出處分,將造成公眾人物對這波疫情預防的不良示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一獅奪隊史第10冠!「封王遊行暨感恩見面會」14日14時台南棒球場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