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改變人生 「半身」男子挑戰不可能

美國有一名34歲的男子麥卡勒斯特(KaceyMcCallister),6歲時失去雙腳,只剩下上半身,但靠著運動重拾全新人生。他從事摔角、田徑、籃球等多項運動,甚至還參加了斯巴達障礙賽,除了給自己多樣化的挑戰,更把這股正能量散布給其他人。

更多新聞: 體驗身障者日常 國際身心障礙日新北市府舉辦成果發表園遊會

越過火堆,完成挑戰,通過艱難的斯巴達障礙賽考驗。來自美國的KaceyMcCallister,即便失去雙腿,仍積極找尋生命中的可能性。

美國殘障運動員麥卡勒斯特說,「卡車撞上我的腳並把我捲進輪子中,父母趕緊將我送醫,我活下來了這是個奇蹟。」回憶起六歲時的那場交通事故,雖然McCallister保住性命,但卻失去雙腿,人生也因此封閉起來。直到中學時接觸摔角,讓他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於是開始參加越野跑、田徑、籃球,當然,靠的是他的雙手。

美國殘障運動員麥卡勒斯特說,「你從事什麼挑戰並不重要,只有一個地方是你必須克服的,美國殘障運動員麥卡勒斯特特,就在你心裡。」後來McCallister偶然發現了斯巴達障礙賽,雖然害怕,但還是選擇參賽,第一次參加時,3公里的路程竟然花了5小時才完賽,不過他越挫越勇,更找到其他奮鬥目標。接下來McCallister想挑戰鐵人三項,想繼續學習、繼續前進,並且把自己的故事與正能量,繼續散布到全世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瑪利亞基金會聖誕節快樂襪募款活動驚豔不已!唐鳳:盼外界認購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