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基金會聖誕節快樂襪募款活動驚豔不已!唐鳳:盼外界認購做愛心

因應聖誕節到來,「瑪利亞社福基金會」,推出三款色彩繽紛,充滿創意的聖誕襪;這些襪子上頭的圖案,都是由身障設計師繪製而成,期盼外界認購做愛心,幫助他們籌募500萬開設襪子店。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特地出席響應,跟身障者開心互動。

更多新聞: 運動改變人生 「半身」男子挑戰不可能

長期幫助身障者的「瑪利亞社福基金會」,舉辦「瑪利mama快樂襪子店」募款活動,政委唐鳳也受邀出席。將自己畫作製成的襪子,送給唐鳳,身障設計師笑得好開心,而唐鳳也贈送小包包回禮。

行政院政委唐鳳說,「看起來覺得非常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好像在雲端漫步的一個感覺,所以想必穿上這個襪子之後,也是就會有像在雲端漫步的感覺。」

色彩繽紛、強烈對比,生動的筆觸加上天馬行空的構圖,令唐鳳驚豔不已。這些畫作,全出自瑪利亞基金會的身障青年設計師之手。也因應聖誕節到來,基金會特別以快樂大使周杰倫的歌曲,推出「超人不會飛」、「從前從前有隻貓頭鷹」及象徵吉祥的「吉年到」聖誕襪禮盒。瑪利亞基金會執行長陳美鈴說,「每次在聖誕節的時候,我們會交換禮物,所以我們就想我們鼓勵所有的朋友,來購買我們的襪子,買好襪做好事不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事情嗎。」

瑪利亞基金會,期盼外界支持認購,幫助他們籌募500萬開店資金,讓身障者創造自我價值。

(民視新聞/翁有繼、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家四代同擠狹小鐵皮屋!童寫信求翻修 50志工一起整修幫忙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