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重返白宮!拜登愛犬梅傑升格「第一狗」

美國第一家庭幾乎都有養狗,川普總統因為潔癖拒絕養狗成了例外,不過明年初,白宮又會出現第一犬的身影,總統當選人拜登將帶著兩隻德國牧羊犬入主,其中一隻還是領養回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宣布「勝選」入主白宮 中國外交部「注意到了」:美國的法律會作出確定

隨著拜登勝選,汪星人也將跟著重返白宮。Oxidil網路新聞報導,「狗狗將回歸白宮,當拜登2021年1月就職時,這兩隻狗叫錢普和梅傑。」

被拜登牽著帶出場的這隻叫梅傑,牠是拜登兩年前從人道協會領養的德國牧羊犬,而另一隻錢普也是德國牧羊犬,在拜登家已經待了12個年頭,明年這兩隻就將跟著主人在白宮草坪上走跳,其實養狗在白宮似乎是不成文的規矩,歐巴馬總統有兩隻葡萄牙水獵犬,柯林頓總統的愛犬是隻拉拉,布希總統父子同樣以愛狗聞名,而尼克森總統更是抱著寵物就笑得合不攏嘴,不過這個傳統到了四年前的川普就突然中斷了。

川普因為潔癖,成為近120年來沒有養狗的白宮主人,去年為了表揚獵殺伊斯蘭首腦有功的軍犬柯南,才勉強跟狗同框,不過相較於副總統彭斯不停摸著柯南的頭,川普明顯拉開距離,另外之前在造勢場子上,川普提起養狗這事,更是一臉怪表情。

當初拜登曾打出讓狗回到白宮作為應援口號,意外讓愛犬成為選戰新話題,現在這兩隻毛小孩果真升格為第一犬,可愛的萌樣勢必又會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總統大選成走調的白宮爭奪戰 「分裂的美國」恐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