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女學員小可愛、碰觸身體 國安局訓練中心傳性騷 邱國正:不會吃案

在國際情勢,隨著美國選舉結果動盪時,我國國安局,又被爆出內部弊端。網友爆料,國安局訓練中心的副主任,不但會騷擾女性特考學員,單位更會巧立名目,逼退受訓人員。國安局長邱國正在立院預算報告前承諾,絕對不會吃案,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台諜案「被認罪」演很大!綠委踢爆具親中背景成統戰樣板

國安局內部訓練,再爆黑幕。當網友上PTT詢問,國安特考通過後的注意事項,自稱知情人士的人卻回應,進了訓練中心,千萬要提防少將主任粘春南和上校副主任賀維華。其中賀春華更是被點名,會騷擾文職女學員,藉故碰觸身體,更稱呼小可愛。但對於男性學員,就好惡分明,命令幹部嚴格管教,甚至讓同儕言語相激。立委趁著立院預算報告,追問調查狀況。

儘管國安局長邱國正,承諾不會錯放,但是選訓醜聞連環爆。網友再掀出退訓訪談紀錄,指稱內容,都是事先捏造,被逼迫接受訓練成績不及格;還附上但書,如果請假超過時數,自願放棄資格,而最後擬辦和批示的,就是化名賀彥鈞和趙育賢的粘春南,還有賀維華。

國安局長邱國正 說,「要有事證,成立專案小組 ,就代表了我不吃案,好幾個處室,做相關的(調查),我不會吃案。」國安局內,軍職和文官對立,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在當前國際情勢緊繃下,內部整治,再度考驗邱國正除弊能耐。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諜案「被認罪」演很大! 綠委踢爆具親中背景成統戰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