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喝爛醉「車水馬龍中亂闖」嚇死!安全島衝出一男子 車輛急煞嚇歪

又出現碰瓷嗎?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有一名男子突然從安全島衝出來,先後兩次,嚇到來往車輛急煞停車。民眾趕緊報警,警方調查不是假車禍,真詐財,而是喝酒醉亂闖馬路,依規定開罰3百塊錢。

更多新聞: 砰! 休旅車搶快高速闖紅燈 2騎士剛起步就被撞倒

仔細看,安全島上站著一名男子,看到有車來突然往前走了幾步,轎車駕駛嚇得趕緊煞車,這名灰衣男子發現沒被撞到,又退回去安全島上坐著,似乎在尋找另一個目標,沒過多久,又故技重施,這回轎車駕駛急拉方向盤才沒撞到人,接連兩次衝向轎車,難不成是假車禍的碰瓷?

台南市第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表示,「不是假車禍的情形,飲酒後酒醉誤闖車道,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是可以處罰新台幣300元罰鍰。」

事情就發生在台南市東區的中華東路二段,平常車流量相當大,男子大白天就喝得爛醉,在大馬路上亂闖,最後穿越馬路走到對面巷子,腳步看起出來搖搖晃晃。

男子酒醒之後對於自己脫序的行為感到相當抱歉,幸好兩台車都有煞住,否則這條命非死即傷,也怨不了別人。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麼盧!醉客搭小黃罵人又打人 也不說去哪裡 報警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