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盧!醉客搭小黃罵人又打人 也不說去哪裡 報警來處理

「醉」盧酒客!台中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28日深夜搭載一名酒客,對方一上車先莫名其妙的不斷咒罵三字經,接著竟動手拍打駕駛座運將,盧了十幾分鐘,不說目的地,也不下車,運將乾脆報警處理,行車紀錄器全程直擊他的脫序行徑。

更多新聞: 大白天喝爛醉「車水馬龍中亂闖」嚇死!安全島衝出一男子 車輛急煞嚇歪

小黃拒載乘客,並不是運將耍大牌,小黃運將對王姓酒客說,「你家在哪裡你有跟我講你家在哪嗎,你現在酒醉耍大牌嗎,你如果不搭車不要造成別人困擾。」

原來先不講理的,是這名王姓男子,他泥醉上車酒品超級差,還先國罵問候司機的媽媽,動口完改動手打人家,運將閃過對方揮拳,沒想到醉客不斷拍打司機肩膀,運將生氣,直接報警。

運將不載客,但男子也不下車,雙方盧到警方到場,結果另一台來神救援的小黃,居然是被盧運將的爸爸。

何安派出所所長游銘鋒表示,「剛好這名李姓司機的父親,也是同為計程車駕駛,剛好又認識王姓乘客,隨即由李姓司機的父親,將這名乘客帶返家。」

原來醉盧男子,是李姓運將父親的常客,這晚兒子陰錯陽差載到他,兩人不打罵不相識,運將沒受傷不提告也不要對方道歉,唯一條件是要求王姓男子,拿6千公益捐,幫助弱勢。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有神快拜! 酒醉紅衣女突跪路中央拜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