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深夜如殭屍倒地抽搐 民眾驚嚇報警送醫

台南市健康路和中華西路口,深夜出現一名行跡詭異男子,不知道是酒後、吸毒還是疾病發作,竟然狀似殭屍般,行走在十字路口上,隨後仰躺在路邊,還不斷抽搐、滾動,看到的民眾也都嚇一跳。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意識不清,趕緊通報119協助,將這名行為舉止異常的男子送醫,初步血中糖分偏低。

更多新聞: 這麼盧!醉客搭小黃罵人又打人 也不說去哪裡 報警來處理

行跡詭異的男子突然出現,嚇壞民眾。看到猶如殭屍出現的舉動,讓民眾趕緊報警,不過警方來到現場,這名男子卻還是意識不清,躺在地上抽搐打滾,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南市警金華派出所長賴杰賢說,「發現該名男子倒臥在地,身體有感到不適,現場有打滾的狀況,同仁基於保護他的安全,立即通報119。」原本警方研判,男子的莫名行徑,恐怕跟酒醉或吸毒,脫不了關係。沒想到現場觀察,這名男子身上沒有酒味,也沒有發現違禁品,更麻煩的,連身分證件也沒有。

南市警金華派出所長賴杰賢說,「救護的同仁到達現場之後,給他測血糖,那初步研判應該是血糖過低,所以才會導致,他有這樣子的身體反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從男子意識不清的情況,初步進行血糖量測,果然發現血中糖分偏低,趕緊送往醫院急救。

男子經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還沒有查出真實身分。警方也將持續追蹤,男子暗夜詭異行徑的真正原因。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聯結車駕駛開車送貨半路猝死昏迷前擦撞護欄減速停車減少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