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趁隙開走計程車糗!開不到300米連撞2車

25日凌晨三點多,台中1名酒客,酒醉要搭乘計程車回家時,竟趁小黃司機下車不注意時,鑽到駕駛座把車開走,但才開了300公尺,就撞上另一輛計程車和一輛小客車,警方獲報迅速展開攔截圍捕,依公共危險等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有神快拜! 酒醉紅衣女突跪路中央拜廟

警方獲報,在路口將酒醉男子攔捕壓制,男子醉言醉語,被上銬之後,突然變得很配合。

警方表示,23歲的陳姓男子,在酒吧喝得爛醉,朋友幫他叫了一輛計程車,小黃司機看他爛醉如泥,堅持要有朋友陪同才要載他,不料男子竟然趁小黃司機下車,和他朋友談事情時,從後座爬到駕駛座,把計程車開走。

市政所長謝俊雄說,「陳姓民眾駕駛該計程車離開以後,大概在300公尺處,撞到兩輛停等紅燈的車輛,一部計程車和一部民用車輛,兩輛車前後都受到撞擊。」警方獲報後,在至善路、上安路口,將他攔下上銬,並對他實施酒測。

市政所長謝俊雄表示,「經過酒精的測試,這個陳姓民眾,酒精超過一個標準值,我們會依公共危險來送辦。」

計程車被撞爛,氣得小黃司機堅持要告,男子搶奪計程車,男子酒醒後,辯稱什麼都不記得,但他酒醉瘋狂的行徑,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詢後,將他移送地檢察署法辦。

(民視新聞/李坤錫、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失態! 脫到剩內褲進豆漿店 客人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