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議會議長攜手慈善團體 邀弱勢參加惜食饗宴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宣布將再度攜手高雄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結合慈善機構與善心人士,發送物資券,送暖給1410個經濟弱勢家庭,並邀請弱勢家庭參加惜食饗宴,一起珍惜剩餘食材。

更多新聞: 惜食國際村!新北農業局邀您參加耶誕惜食分享節遍嚐美食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說,「感謝我們慈善總會的張理事長,還有很多的慈善團體,大家共同參與,還有很多善心人士,大家都非常的有愛心,願意投入這樣的一個公益的活動,來幫助這些受疫情影響的家庭。」

高雄縣市合併10年,議會温馨送暖也長達10年,議長曾麗燕指出,前議長許崑源10年前發起,寒冬送暖活動,結合民間資源與力量,關懷政府資源所照顧不及的弱勢家庭。歷經3屆議會,共計送暖1萬4349户弱勢家庭。今年優先照顧,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經濟弱勢家庭,她特別感謝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動員高雄各慈善團體、企業及個人,出錢出力,共襄盛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幫孩子圓夢!飯店攜手慈善會「照亮心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