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戴川普口罩力挺遭譏「臉很腫」 蔡易餘:我本來就是腫的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在選前力挺川普。(圖/擷取自蔡易餘臉書)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曾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現任總統川普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表示,選前就知道川普選情不利,但川普是近40年來最挺台的總統,基於個人立場,他仍全力支持川普。對於網友嘲諷他「臉很腫」,蔡易餘也自嘲說,「我本來就是腫的」。

更多新聞: 「我川威武」 選前挺川普遭酸 蔡易餘幽默回:我臉本來就很腫

選前表態支持川普的蔡易餘,曾在戴上川普口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並多次透過臉書表達挺川立場,面對川普敗選,蔡易餘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川普可以說是3、40年來最挺台的美國總統,台灣在難過時,川普都這麼挺台灣。

蔡易餘坦言,在選前就知道川普選情不利,站在他個人立場,仍全力幫他加油,「雖然我沒票」,但他一路支持川普,雖然川普輸掉選舉,不過在12月美國選舉人團投票日前,川普還能尋求法律戰捍衛最後權利,他也幫川普加油,「我一路挺川普是沒有變的」。被問及川普是否能透過法律戰翻盤,他則認為「很困難」。

至於選舉結果遭網友嘲諷「臉很腫」,蔡易餘也自嘲說,自己本來就是腫的;他再度強調,台灣在難過時,川普力挺台灣,他挺川普沒什麼不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拒認輸!「是被偷走的選舉」 川普質疑選舉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