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錯人?!遭黑衣人扔雞蛋砸車 車主傻眼:沒跟人有仇啊

11月5日凌晨4點多,3名黑衣人到台中南區崇倫北街,向一間店家丟擲雞蛋,還砸毀門口1輛汽車,車主表示,他最近剛開一家和牛專賣店,並未與人結怨,懷疑這3名黑衣人是找錯對象,砸錯了車,目前警方已經根據巷口監視器,追查這3名黑衣人。

更多新聞: 惡煞高雄街頭砸車 賓士車擋風玻璃全毀

凌晨4點半,3名黑衣人戴著口罩、頭戴安全帽,拿著好幾袋雞蛋,躡手躡腳的,來到崇倫北街一戶民宅,其中一人朝住戶丟了雞蛋,另外兩個則拿起球棒,往門口的轎車車窗、板金狠砸。然後慌張的逃逸。

被砸的車子,前後車窗、擋風玻璃破裂,車門車板金凹陷、損失20幾萬,車主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個黑衣人共騎兩部機車,機車車牌都用膠布貼住,還熄火用腳滑行,避免被人發現,4點20分先躲在隔壁巷弄,4點38分來砸車,一看就是有備而來。車主說,「他們是有準備好,他們躲在忠明南路580巷,(4點)28分就到了,在那裡準備了20分鐘。」

被砸的車主經營一家和牛、海鮮專賣店,最近才剛開幕沒多久,但他表示每天正常開店,生活作息正常,並沒有與人結怨,車子被砸得莫名其妙,懷疑這3個黑衣人可能找錯對象。車主表示,「我們都做零售客,我們賣的東西單價比較高,所以也是看人買,幾乎要搶人家客人是不可能。」

平靜的住宅區,發生砸車事件,居民都擔心治安亮起紅燈!由於這3個黑衣人看起來都很年輕,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並追查幕後是否有人教唆。

(民視新聞/李坤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遶境到凌晨還放鞭炮擾民廟方恐挨罰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