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對撞機車起火燃燒成骨架轎車駕駛竟肇事逃逸 警追查

台北萬華區發生一起汽車撞機車車禍。(11月10日)清晨5點多,52歲的莊姓男子,騎機車經過路口時,遭到一輛疑似闖紅燈的汽車撞上,騎士摔倒在地,機車起火燃燒,但汽車駕駛卻加速逃逸,騎士手腳都有擦傷,已送醫治療,警方正積極追查肇事車輛。

更多新聞: 老翁載妻與機車相撞 老婦噴飛多處骨折送醫

機車被燒成一團廢鐵,只剩骨架,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樣子。就連車上的包包,也被燒得面目全非。騎士坐在路旁,神情痛苦,救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

遭撞機車騎士說,「我的包包也全都燒毀了嗎?包包裡有我的手機,有皮包、有手機。」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區,清晨5點多,52歲的莊姓男子騎車經過中華路一段和成都路口時,遭到一輛汽車撞上。男子被撞倒地,機車起火燃燒,但這時汽車駕駛,卻沒有下車查看,而是直接逃逸。

遭撞機車騎士表示,「我被撞我就昏過去了啊,那個人應該是闖紅燈故意的,我綠燈啊。」還好消防人員,很快就將火勢撲滅,騎士手腳擦傷送醫治療。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要找出肇事車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會錯意!「以為對方會讓我」台中2車「默契不足」沒減速互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