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群不叫、積極覓食...馮世寬主張清境綿羊也愛剃毛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被問動保團體要求,清境農場應該停止綿羊秀,馮世寬直接回這不可能,還補充說綿羊被剃完毛之後,馬上就去找東西吃,可見他也很喜歡被剃毛!另外對於柯文哲評論美選結果出來後,美中台情勢詭譎,三軍應該戒備到明年(2021年),馮世寬也不以為然,覺得政治人物炒炒新聞就好。

更多新聞: 馬國女大生命案震驚社會黃偉哲:支持判死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不是不是那天那非常貴那衣服,我把它拿去送乾洗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被潑咖啡後,穿著另一件西裝外套來到立法院備詢,對心愛的外套還是滿心不捨,馮世寬還說,「那外套是我最喜歡的,冬天出來我幾乎都穿那件外套,昨天我到高雄榮總,很多人都跟我講這件事情,我還故意說我現在又要脫外套了哈哈。」

除了咖啡事件,當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馮世寬,剃羊毛有問過羊的的意見嗎?也成了最夯話題,後來動保團體也跟進要求,停止不人道的清境綿羊秀!馮世寬回應,「不可能的我們可以減少對於羊的那種,讓大家感覺不好的把他取消,因為我們這也是有經過申請,羊被弄完以後馬上就去找東西吃了,可見得他也很喜歡把身上那麼多的毛,這麼熱的天把他剃掉。」

替退輔會管理的清境農場抱屈,身為前國防部長的馮世寬聽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拜登勝選後美中台情勢詭譎,台灣應該「三軍戒備」到明年總統交接,不以為然,馮世寬則說,「政治人物講話大家聽聽炒炒新聞就好,台海保持現狀非常非常重要,這樣我們有時間發展經濟,他們也有時間改善人民的生活,大家應該有這種共識才對。」要民眾別被柯文哲說法影響,馬照跑、舞照跳,畢竟三軍該不該戒備,不是台北市長說了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巧!訪美曾與賀錦麗同桌 嘉義檢座:印象中非常健談 有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