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騎士撞違規左轉車倒地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惡劣駕駛竟肇逃

闖燈撞倒機車,還肇事逃逸!10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西門町附近,一輛汽車違規左轉,撞到對向一輛直行機車,機車倒地起火,騎士當場撞昏,警消人員到場,拉水線灌救,而整輛車燒到剩骨架,騎士左胸、左手骨折,及時送醫,而釀禍的汽車已經肇逃!

更多新聞: 女兒酒駕遭上銬 民防分隊長罵哭派出所長

監視器拍下一輛銀白色汽車在十字路口,準備要左轉,結果被一輛機車攔腰撞上車身,轎車卻若無其事開走,隔沒多久,倒在路中間的機車,開始起火,燒成一團火球。

消防隊人員,拉起水線,朝起火機車灌救,機車騎士坐在路邊,左胸、左手骨折,身上還有輕微擦傷,救護人員趕緊幫傷者包紮,送醫院救治,受傷機車騎士莊先生說,「我被撞我就昏過去啦,那個人應該闖紅燈啊故意的啊,我走的時候綠燈啊。」

事故現場可以發現這輛車子的撞擊點,地板上留有一大片的焦黑,這輛車子已經移到路邊,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就連車牌都看不出來。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台北西門町,中華路和成都路十字路口,凌晨5點多,這輛開在快車道上的轎車,停等紅燈時,等不及號誌變燈,搶快左轉,莊姓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煞車,迎面撞上。

萬華交通分隊副分隊長田惠民表示,「男子當場摔車倒地,不久機車便開始起火燃燒,而肇事車輛則逃逸離開,騎士左手左胸骨折,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好在騎士被撞時,昏倒躺在路邊,沒有被火波及,但轎車違規還肇事逃逸,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要把這名駕駛揪出來。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讓妻搭警車報案 男霸佔警車嗆要異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