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妻搭警車報案 男霸佔警車嗆要異議單

夫妻吵架,男子不滿太太報警,竟然坐上警車霸車抗議!台北士林一名男子,被妻子控訴對她動手,憤而去醫院急診室驗傷要提告,沒想到,就在警車要把女子載走時,男子卻也跟著上車,想阻止太太報警,員警見狀,立刻請他下車,但男子喝醉酒,不願意下車,甚至還反嗆員警有沒有帶異議單。

更多新聞: 騎士靠右騎路肩竟挨罰600 民眾:不然要騎哪?非故意找碴!警方:民眾檢舉依法開罰

事發在5號凌晨,台北士林一間醫院的急診室外頭,劉姓女子控訴丈夫施暴,來驗傷後,報警想提告,員警到場處理,男子見狀也強行上車,大鬧一番才乖乖下車,事後女子撤告,員警只好依法通報社會局協助。男子酒醉、失控霸佔警車,雖然在員警屢勸之下,不再亂,但他喝酒鬧事,甚至對妻子動手,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裝修真詐騙!警及時阻止保住80萬驚覺上當激動到身體不適 警將婦人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