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港開唱明年3月重返高雄! 17日開賣限量鐵鳥票
大港開唱今天宣布,將於3月27日及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音樂季。(圖/擷取自大港開唱臉書)

獨立音樂祭「大港開唱」今天宣布,將於3月27日及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音樂季,限量鐵鳥票11月17日開賣,並高喊「2021世界首場萬人搖滾音樂祭就在高雄」,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女神徐若瑄參戰「大港開唱」!預售票3分鐘完售創最快紀錄

在高雄連續舉辦11年的獨立音樂祭「大港開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布2020年停辦,不過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大港開唱團隊8月宣告,將於2021年復辦,消息一出樂翻樂迷。

大港開唱團隊今天在臉書宣布復辦時程、地點以及早鳥票購買日期,並談到「730天,感謝四方大港兒女的熱情與期盼;730天,舊情綿綿的港口有了更壯闊地平線;730天,大港團隊累積更堅強的意志與戰力」。團隊還表示,這將會是2021年世界首場萬人搖滾音樂祭,不過尚未透露卡司名單。

在該篇貼文底下,也見到高雄市議員黃捷留言「買起!!!」,另有粉絲大喊「大港回來了!」,有人則跪求陣容名單,不過也有人在海外的歌迷難過地說「大港回來了,但疫情我回不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議員搬鄭南榕稱捍衛言論自由 黃捷痛批:舉民主前輩捍衛紅媒真的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