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考生還願!穿「恐龍裝」廟前熱舞跟媽祖出巡連跳2天...超有誠意

向神明許願時,很多人都會說如果願望實現了,會怎麼還願,彰化有位劉小姐,因為想考上照服員技術士證照,特地到雲林西螺的媽祖廟拜拜,結果真的考上了,為了還願,她跟著媽祖出巡兩天,都穿上充氣恐龍裝跳舞,誠意十足。

更多新聞: 桃園機場公司十年有成 國際評比屢獲佳績

從廟門前直接跳到廟門口,穿著充氣恐龍裝的小姐,帶著滿滿的笑容,踩著自創舞步,熱情跳舞,各種姿勢討喜可愛。

連搖搖恐龍頭、假裝奔跑都可以,動作靈活不卡卡,炒熱氣氛很成功,為什麼這麼做,原來是為了還願,考上照服員技術士證照。

媽祖出巡兩天,劉小姐人不只跟著走,還穿著恐龍裝到處跳,吸引了不少目光,也達成她想跟著媽祖鬥熱鬧的願望。心誠則靈,自己先努力再加上神助,考試順利通過,也難怪還願的恐龍舞跳的活潑又快樂,讓看到的人都感染到這份喜氣。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說好今天不質詢! 林佳龍、賴品妤騎鐵馬遊東北角大推「貢寮」深度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