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美式賣場新分店 獨家開賣百萬遊艇

台中捷運下週試營運,不過捷運商機,早就搶先開跑,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美式賣廠進駐北屯區捷運機廠附近,也預計在20號開幕,看準消費力,竟然在開賣,百萬級的動力遊艇,停車場號稱停車位最多破8百格,業者預估,年營業額可望破60億。

更多新聞: 愛畫畫注意!白河萬里長城親子遊園繪畫比賽12/6開跑

紐澳牛肉在煎台上熱騰騰香噴噴,到美式賣場買進口牛肉很平常,但如果買重機,買車,甚至買遊艇呢?不誇張,這艘白色7人座動力遊艇,法國設計芬蘭製造,真的就擺在賣場裡頭,標價157萬9千多,不過到賣場買遊艇,會有人出手帶回家嗎?看過了百萬遊艇,同樣破百萬的商品,還有這輛5人座皮卡車,以及這一塊一公斤重的黃金條塊,黃澄澄金光閃閃,高單價商品通通擺出來,不難看出賣場企圖心。

美式賣場總經理趙建華說,「這邊我們開幕的話,會有很好的消費力,所以我們要嘗試不一樣的產品,那目前的話,一年應該上看60億。」,美式連鎖賣場,插旗台中,開第二家分店,選在捷運北屯機廠附近,附設加油站,祭出價格戰,人潮不斷,趙建華表示,「捷運開通的話,當然會方便會員進到我們賣場來,再來我們北屯店,還有一個優勢,我們有更多停車空間。」

這家美式賣場分店,面積超過3500坪,汽車位810格,號稱全台分店最多,年營業額預估能破60億,同樣有機會成為全台最賺,現在台中捷運準備開跑,他們搶搭這般列車跟著開幕,話題噱頭十足。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紅油抄手沒煮熟 害客人腹瀉 春水堂坦承疏失 向客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