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醉翁闖保險公司揮刀 砍傷2員工

台中一名79歲的林姓男子,酒後持鐮刀闖入清水區一間保險公司理論,先是與陳姓女保險員口角後,竟然持刀劃傷對方臉部,上前制止的廖姓男同事,左手掌也遭劃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到場員警立刻奪刀制伏嫌犯,將人扭送警局偵辦。

更多新聞: 男疑被說「酒空」情緒暴走 埋伏砍人向警自首

兩名員警,一左一右架著犯嫌,快步走上警車,要帶他回派出所,就在幾分鐘前,這名嫌犯持刀,闖進保險公司,還砍傷兩名保險員

大樓保全說,「可能是有糾紛還是什麼之類的,不太清楚他可能是民眾,想說是過來辦保險之類的事情,可能也沒有太詳細問(來意)。」

事發地點,在台中清水區這棟大樓5樓的辦公室裡,79歲的林姓男子,他是保戶,下午4點多,卻帶著酒意登門,先跟一名陳姓女員工起口角,隨後竟持割草的鐮刀,劃傷對方下巴跟左手,另一名廖姓男同事上前制止,左手虎口也被割傷,兩人被119送醫治療,轄區警網5分鐘後趕到才奪刀壓制砍人犯嫌。

清水派出所副所長吳志猛說,「老翁自稱有保險問題,動機我們還在了解當中。」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投保將近30年,疑似對保單有質疑,酒後登門興師問罪竟然動刀傷人,還好兩名傷者就醫後無礙,倒是嚇壞當時在辦公室的員工

(民視新聞/喬祖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深夜帶女友返家遭砍傷 犯嫌4人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