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返家被追砍 男子身中多刀送醫

新北林口有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帶女友回家時,在門口遭到埋伏的仇家持刀追砍,不但將他砍得身上多處刀傷,犯案後還迅速逃逸。警方到場後立刻將男子送醫,還好急救後沒有大礙,也已經掌握了嫌犯的身分。

更多新聞: 校安大執法避免憾事再發生屏東兩週內偵破4起校安事件

鐵門上、地上到處都是斑斑血跡,從騎樓一直濺灑到路中央,旁邊還有隻沾滿鮮血的榔頭,讓人越看越害怕。誰也沒想到深夜返家竟然遭人埋伏砍傷,不僅男子嚴重受傷也嚇壞了家屬。

傷者哥哥說,「我原本在家裡面,後來知道他被砍才從樓上下來,下來的時候人都已經走了,(弟弟)走進去弄一弄就全身都是血,就趕快去醫院了這樣。」

這起砍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林口一名22歲陳姓男子,凌晨12點多帶女友,返回文化北路一段的住家時,在門口遇上三名埋伏已久的仇家,還被對方持刀械與榔頭追砍,全身多處受傷。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但兇嫌卻已逃之夭夭。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目前傷者已送長庚醫院急診室就醫,傷者初步了解,其臉部手部背部有遭砍傷,本分局目前已鎖定相關特定對象,積極追查中。」

幸好急救後男子沒有生命危險,但到底是甚麼仇甚麼怨才會造成糾紛,還得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嗆殺店員還買剪刀 警挨轟後知後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