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但幾勒!我眼睛看到什麼? 婦自助洗車場不洗車她洗頭

社群網站最近有段影片爆紅,是一名女子牽機車到自助洗車場,結果她沒有洗車,居然是在洗頭,先是花10塊錢投幣泡沫,然後再投10塊沖水洗頭,有網友Kuso這是20元洗頭髮,不過洗車業者提醒,洗車廠裡的泡沫洗劑,通常洗淨力比較強,若拿來洗頭恐怕很傷皮膚,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嘗試!

更多新聞: 守護無價文資! 台中市首辦古蹟防災演練

來到自助洗車場,黑衣女子卻不是洗車,而往前彎腰,一手拿著泡泡管子,另一手插進頭髮裡前後搓洗,這時原本蹲著旁邊擦車的男子,被女子的特殊行徑嚇傻了,不過黑衣女子洗得很陶醉根本沒發現,之後再拿著水管忙著把滿頭的泡泡沖掉,這段影片PO網後,立刻被大家瘋狂點閱,民眾看了也說很離譜。

有人覺得有創意、有人覺得太誇張,還有網友開玩笑說,20元洗頭很划算,不過洗車廠業者提醒,這個行為千萬別模仿!洗車廠業者孫代祿表示,「我們洗車的泡沫藥劑,因為它比較偏鹼,重點就是要清除車子的油污、髒污什麼的,所以比較偏鹼性,這樣子的話,某一些人的皮膚膚質不太一樣,可能會有一些傷害,因人而異,但不建議把這個泡沫噴在身上。」

業者說每間洗車廠的洗劑成份都不太一樣,部份成本較低的洗劑確實化學藥劑會比較強,人用了恐怕會傷身,再加上洗車水柱衝力比較大,拿來洗頭,也是危機重重!

(民視新聞/陳思瑜、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中南燒肉霸主誰勝出?痞客邦數據統計全台燒肉店熱門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