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天菜民代」脫了! 為助弱勢獻健美八塊肌

宜蘭市最年輕的市民代表連聖懷,熱愛健身,競選時曾因為秀出八塊肌當地轟動,他這回再度輕解羅衫,到宜蘭各個景點,拍攝一系列照片做成月曆義賣,要將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更多新聞: 「輕食新時尚」活動 女神曾莞婷搶先站台

打開襯衫鈕釦,好身材一覽無遺,眼前的宜蘭市民代-連聖懷,熱愛健身,拍攝一系列的寫真月曆,但動機藏溫暖,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公益。

31歲的連聖懷,是宜蘭市最年輕的代表,平時推動長照健身,教導長輩們訓練肌耐力,自己也練出好成果。見疫情期間,家扶中心捐款減少,於是當起模特兒,利用宜蘭龜山島當背景,拍攝公益月曆,所得扣除成本後,全部捐給家扶中心,宜蘭市長江聰淵,當場買了50本,拋磚引玉,還看著月曆話當年。

無論是八塊肌,還是啤酒肚,只要有心就能做公益,一起幫助有困難的孩童們。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大巨蛋空間退縮求償2.19億 柯文哲:有問題我們就進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