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和賽揚獎擦肩 達比修:開心多於不甘心
達比修有在國聯賽揚獎票選名列第二(圖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大聯盟今天公布賽揚獎得主,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兩人分別在兩聯盟拿下第二,無緣獲獎,加上連兩年失利的柳賢振,亞洲投手再度鎩羽而歸。不過達比修在Twitter上表示,比起獲得第二的不甘心,他能贏過迪格隆(Jacob deGrom)這種等級的強投,更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世界球后「一打二」 戴資穎日常訓練曝光

小熊隊的達比修有和雙城隊的前田健太,兩大日本名投分別入圍國聯和美聯賽揚獎,不過最後的選票都排在第二,沒能為日本贏回第一座賽揚,讓日媒大呼可惜。

不過達比修在Twitter上表示,比起第二名的不甘心,他能擊敗尋求賽揚獎三連霸的Jacob deGrom,更感到開心,因為他夢想著能投出像deGrom、Verlander還有Gerrit Cole這種等級的表現,所以感到驚喜。

另一名入圍而沒能獲獎的雙城隊日本投手前田健太,同樣獲得第二名的選票。先前公布最終入圍名單時,他就曾表示自己應該沒辦法得獎,不過還是感到光榮,期待明年能繼續入圍。


(民視新聞/江皇萱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獅外野「三鬼」強打包辦最佳十人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