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風波 國民黨:丁怡銘下台負責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錯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克多巴胺美牛,風暴持續延燒!上午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痛批現在行政院發言體系謊話連篇,應該下台負責。儘管第一時間丁怡銘前往牛肉麵店致歉,還線上下訂一百份牛肉麵,卻被發現3萬9千元的訂單上,有行政院統編,但丁怡銘澄清,絕對是自掏腰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怡銘惹牛肉麵風波 行政院「下架會後記者會影片」:避免民眾持續誤會

國民黨發言人王育敏、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和王鴻薇,在記者會上大啖牛肉麵,王育敏痛批,政院發言人造謠、栽贓 可恥,不符合行政院發言人有的作為,不再適合繼續擔任政院發言人,要求行政院發言人下台負責。


黃子哲更酸,不只能出成語,諷刺丁怡銘「有銘無實」,還痛批他「丟臉」,說丁怡銘道歉,行政院買單、納稅人付錢,「有這種道理嗎」。批評現在行政院發言人體系,是小編加統編,等於謊話連篇。建議蘇貞昌,要求丁怡銘自行請辭下台,否則直接開除丁怡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道歉全民買單? 邱顯智曝:發言人每月有2.1萬特別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