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怡銘惹牛肉麵風波 行政院「下架會後記者會影片」:避免民眾持續誤會
行政院表示,為避免持續造成民眾誤會,將昨日院會後記者會下架。圖為丁怡銘12日晚間到皇家傳承牛肉麵向店家道歉。(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日在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2020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是使用含萊克多巴胺的牛肉,隨後引起一連串的風波。行政院今日說明為避免持續造成民眾誤解,將昨日會後記者會影片下架。

更多新聞: 丁怡銘訂百碗牛肉麵致歉 店家:有感受到誠意

丁怡銘昨日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上指出,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但該店家下午就秀出零檢出證明打臉,並嚴正要求行政院澄清與道歉。丁怡銘昨晚與綠營立委羅致政親自到店家致歉,也跟店家訂了三百碗的紅燒牛肉麵給同仁吃。

行政院今日再度滅火表示,丁怡銘昨日親赴店家致歉,為免持續造成民眾誤解並保護店家,所以將昨日(12日)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影片下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丁怡銘晚間前往皇家牛肉麵!訂百碗致歉 創辦人:有感受到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