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訂百碗牛肉麵致歉 店家:有感受到誠意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錯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克多巴胺美牛,風暴持續延燒!上午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痛批現在行政院發言體系謊話連篇,應該下台負責,儘管第一時間丁怡銘前往牛肉麵店致歉,老闆也接受了,丁怡銘還線上下訂一百碗,卻被發現3萬9的訂單上,有行政院統編,但丁怡銘澄清,絕對是自掏腰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蓬佩奧受訪稱台灣非中國一部分 總統府:這是事實

鏡頭前大啖遭指用萊劑的牛肉麵,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惹出的牛肉麵風波,遭藍營持續追打,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說,「小編加統編,等於謊話連篇,你沒這個屁股,就不要做行政院發言人的位子,丟臉,讓行政院蒙羞。」,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今天丁怡銘這些作為,已經讓一個發言人,它的公信力蕩然無存,應該要請辭下台負責。」

國民黨酸到爆表,要求丁怡銘下台,事發後第一時間,丁怡銘現身另間,創辦人開的老店,對錯指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放低姿態道歉,還一口氣花了3萬9千元,線上下訂100份牛肉麵,卻又被網友抓包,上頭有行政院統編。

丁怡銘趕緊在臉書發文止血,秀出全新帳單,澄清從頭到尾,確實是刷他自己的卡,政院也絕對沒有編列這筆預算,而是助理習慣多KEY統編,才會導致外界誤解,但為了避免誤會,決定重新下一筆新訂單,掃除外界疑慮,藍營可不買帳,立委(民)羅致政說,「應該是他的助理這邊,習慣性的打上統編的號碼,但是他一開始就跟我講,因為我邀他來這邊的時候,他已經講說,他自己準備出錢來買這個牛肉麵,表示對商家致歉,所以我相信他的確是,自己要花錢的。」

皇家傳承創辦人陳世楨也表示,「丁怡銘是很誠意的跟我一直道歉,要走了還是跟我道歉,所以他發言指名道姓,因為他會這樣講,我認為說這個東西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在政治的氛圍之下,可能是...我也不會怎麼講,但是我希望我們不是一個犧牲者。」,店家感受到丁怡銘誠意,既往不究,只是國民黨幾乎傾全黨之力砲轟政院,還發起吃牛肉麵運動,這場牛肉麵風波還有得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澄清湖棒球場連2年職棒一軍賽掛零 陳其邁:將親自拜訪各球團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