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彎道轎車失控直撞護欄 輪胎噴飛險衝進民宅 幸無人傷亡

彰化員林市的員南路,昨天(13日)一名68歲婦人駕駛小客車,在下坡過彎時,竟然高速直衝護岸,力道猛烈,轎車的左前輪,直接撞到掉下來,還差點衝進民宅,所幸未傷及無辜,婦人僅左手血腫,意識清醒。

更多新聞: 18年老車突起火燃燒 幸無釀人員傷亡

下坡彎道路段,自小客車沒轉過去,直駛撞上路邊護岸,再失控滑向對面,前面騎士被嚇壞,停車頻頻回頭查看。

附近民眾表示,「車子很快就砰一聲很大聲,速度好像有點快,砰一聲撞到那邊才滑到這裡,車子輪胎都破了,衝到那邊的花盆,再衝到這邊民宅過來很嚴重。」,高速衝撞,車頭凹陷,輪胎與車體分離,駕駛疑似受困,消防隊到場趕快將人救出送醫。

林厝消防分隊小隊長蘇楚翔說,「患者的狀況是意識清醒,但有一點語無倫次,她平常有服用安眠藥物,她一直反覆詢問說,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女駕駛是名68歲婦人,主述有胸口疼痛、左手血腫,無明顯外傷。

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更表示,「經過我們初步的調查,她並沒有飲酒,至於是不是機械故障,或是道路工程的問題,這部份有待釐清。」

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只有駕駛自撞受傷,機油滲漏擔心車輛打滑,清潔隊趕緊來撒粉吸附油漬,呼籲民眾過彎減速慢行,如有身體不適,先路邊停車,不要逞強上路。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深夜帶女友返家遭砍傷 犯嫌4人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