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華山草原辦簽名會 2500張號碼牌搶光

HEBE田馥甄,時隔6年終於又舉辦簽名會,地點選在台北華山草原,2500張號碼牌全部被搶光,現場人山人海,當然防疫措施也不馬虎,簽名桌上還設立壓克力隔板,避免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讓她打趣說,好像是護士來幫大家看診。

更多新聞: 廉潔國防與全球誠信治理論壇 盼實現廉能政府

簡單清唱也很好聽,剛發行新專輯的HEBE,睽違6年終於再度舉辦簽名會!地點選在台北華山草原,2500張號碼牌一下就被搶光,現場可說是人擠人,顯見HEBE高人氣。

粉絲見到HEBE本人好開心,HEBE還與粉絲話家常,展現親和力。由於還在疫情期間,防疫措施不馬虎!簽名台前還設了壓克力隔板,粉絲一律戴上口罩,這也讓HEBE笑說,很像護士幫大家看診。藝人田馥甄表示,「我是內心一直很期待,因為真的好久沒有辦簽名會,小巨蛋就是跟他們還是會有距離,簽名會就真的是一公尺以內的,但是我們會有一個壓克力隔板,還是會保護彼此這樣。」

由於現場人潮太多,預計要簽到9點,也趕不及去看好姊妹ELLA晚上的演唱會,但HEBE說已經傳訊息替姊妹打氣,下一場就會到場支持,也透露ELLA小孩「勁寶」近況!接下來HEBE簽名會,也會在花蓮、台中、高雄舉行,要讓每位喜歡HEBE的粉絲都能簽到名。

(民視新聞/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停辦牛肉麵節 改民間自辦 業者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