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大放送 3300張500元美食券石門活魚節 賞楓紅、啖美食雙享受

天氣漸漸轉涼,又到活魚新鮮又肥美的季節!今年(2020年)的石門活魚節即將開跑,桃園市政府為了促進國旅觀光,將大方送出3300份,價值新台幣500元的石門電子美食券,只要在期限內,上活動網站登記身分證字號及電話,就有機會抽中,讓新台幣變大!

更多新聞: 古蹟「大甲梁宅瑞蓮堂」年度大會 宗親相見歡

撕開鋁箔紙,蒸氣瞬間衝出,油亮的湯底,配上紅棗、枸杞等健康食材。冷冷的天來上一碗砂鍋魚頭,暖心又暖胃。

另一頭,新鮮魚塊在鍋中炸得金黃酥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2020年石門活魚節即將正式登場,桃園市府為了促進國旅,推出3300份,500元的美食券,只要在11月16日前上網登記,就有機會抽中活魚電子券。除此之外,家裡如果還有沒用完的三倍券,本次活魚節也可以使用。

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我們特別推出了電子美食券500元,這500元視同為現金,我們的電子旅遊券之外呢,我們也希望大家利用這波,可以來使用三倍券,所以這個是三倍券最後一波好康。」

這一次活動共有30家餐廳參與,有的店家搭配活動,還會推出額外好康,包括打折或是送小菜、飲料等。

餐廳業者說,「我希望能再有其他的美食的元素,異國的風味,來投注我們餐廳挹注我們餐廳,讓我們在地的所有的好朋友,能吃到不同的一個美味食物。」

來到石門,除了可以品嚐到鮮甜的新鮮活魚外,由於此刻正是楓葉由從綠轉紅的時節,民眾也可順道欣賞美麗楓紅,美景配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景觀設計好看又好玩 侯友宜邀市民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