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傳因牛肉麵風波請辭 丁怡銘駁:與事實不符
因牛肉麵風波請辭,丁怡銘駁「與事實不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媒體指出,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避免「牛肉麵風波」延燒,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不過,丁怡銘今天表示,沒有相關幕僚接觸過該名記者,且相關報導也純屬臆測,「與事實不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探望受傷台灣黑熊「小七」 蘇貞昌:應推動全面禁用獸鋏

牛肉麵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團立委要求丁怡銘週一赴立院備詢,據中央社引述週刊王報導,丁怡銘為避免持續波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向院長請辭,但蘇貞昌尚未批准。

該報導也引述一名政院人士消息指出,行政院秘書長、副秘書長與發言人日前針對是否赴立院報告開會討論,但會後就傳出丁怡銘要請辭,「丁主動提的,但院長好像未決定。」

丁怡銘事後表示,沒有相關幕僚接觸過該名記者,且相關報導也純屬他個人臆測,與事實不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蓬佩奧指「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國務院:美對台主權沒有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