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叔」吳孟達近照曝光 網驚呼:瘦到認不出來了
圖取自微博

港星「達叔」吳孟達在90年代是「星爺」周星馳電影的黃金搭檔,代表作《賭聖》、《逃學威龍》、《少林足球》等片,然而他2014年健康出狀況,住進加護病房,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休養後再度復出拍戲,近日有演員曬出與吳孟達的合照,曝光他的近況。

更多新聞: 北京環球影城宣傳片「超土氣」!網友譏:沒錢做宣傳了嗎?

中國演員黑子(張永剛)最近分享和吳孟達的合照,照片中吳孟達穿著淡藍色襯衫戴著黑框眼鏡,開心對著鏡頭露出笑容,但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不少網友驚呼「瘦到認不出來了」、「吳孟達瘦了」。

吳孟達在2014年因病毒感染而導致的心臟衰竭送醫治療,因此暴瘦10幾公斤,後來暫時息影專心休養,恢復健康後也順利復出,陸續拍攝《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流浪地球》等片,而曾和他在《新烏龍院》系列電影合作過的男星釋小龍,10月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和吳孟達的合照,兩人同框也勾起影迷不少回憶。

釋小龍曬出與吳孟達的合照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知名和聲老師的裔喬來挑戰!陳廷軒爆料胡瓜20年前來過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