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珍洗珠」風波延燒! KIMIKO遭網友留言恐嚇 老公護妻嗆告

舞蹈老師KIMIKO,月初才和教授老公王家玄舉辦婚禮,新婚不到一個月,卻身陷「混珍洗珠」風波,原來KIMIKO日前分享自己喝珍奶,喜歡大小珍珠混合、珍珠還要先過水再喝的偏好,幾天前請學生喝,訂了100杯珍奶請飲料店也這樣做,卻被網友砲轟是奧客,還有人留言要找80個人對她不利,讓先生氣炸報警。

更多新聞: 機車大廠第12屆足球賽 180隊分區角逐晉級資格

常在各大舞蹈節目,擔任評審的KIMIKO老師,月初才在屏東舉辦浪漫婚禮,升格幸福人妻,沒想到現在卻身陷,「混珍洗珠」風波。

PO出100杯珍奶照,KIMIKO的教授先生王家玄,還原事發過程,原來老婆KIMIKO,體恤學校師生排練辛苦,特別請飲料店,準備100杯無糖珍奶,請全系喝,因為個人口味偏好要「混珍洗珠」,也就是大小珍珠混合、珍珠要先「過水」再喝,詢問店家有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過程完全沒有強迫,沒想到卻被網友罵爆,說是奧客,甚至還有人揚言,要找80個人,對KIMIKO不利。

氣到PO出報案三聯單,王家玄不捨KIMIKO一番好意,完全失控,還威脅老婆人身安全,無法再忍,決定報警。

4歲開始學跳舞的KIMIKO,大學畢業後曾到紐約學舞,擔任舞蹈選秀節目評審,知名度大開,不少藝人都是她的學生,這回風波,網路還瘋傳KIMIKO曾說,「洗珠可以降低熱量、維持身材」的說法,讓她受不了專業形象被汙衊,才會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舞蹈老師KIMIKO說,「常常想找到那個人,找到那個傳說中,一定會有一天會遇到的真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KIMIKO結婚誓言,逼哭不少粉絲,如今人身安全受威脅,老公霸氣護妻,只盼能盡快揪出留言謾罵網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劣!濁水溪出海口非法架鳥網 保育鳥類、過冬候鳥全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