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木椅被坐斷...「凶手」PO文要負責大方公布體重「是我胖,跟女友無關!」

雲林一對情侶,昨天在斗六市雲中街文創園區,散步拍照,沒想到,卻把園區的公共座椅「坐斷了」,男方將斷椅照上傳臉書,坦誠自己是胖了點,不是故意坐壞椅子的,若需要賠償,請傳訊告知。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示,是椅子老舊,會儘速維修,民眾無須賠償。

更多新聞: 黃秋生打算來台開店賣叉燒包 不知有沒有賣...「獨家經典」內餡

斷掉的椅子,已經被挪到旁邊,鄭先生15日和女友來到文創園區遊玩,兩人坐在椅子上拍照,沒想到,突然,椅子就這樣,被坐垮了。

當事人鄭先生說,「拍拍拍就聽到聲音,結果說覺得這個椅子好像快斷掉了,想要抓著她跑已經來不及,就兩人就這樣。」兩人拍照時,突然重心一沉,伴隨一連串的「霹靂啪啦」聲響;接下來,椅子就從中間應聲折斷,呈現一個大大的「M」字形狀。

鄭先生不知應該向誰負責?於是把經歷的情況PO上臉書,還自嘲說,我承認是我胖了點,網友紛紛留言讚許他「勇於承擔、誠實、負責」,但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啊到底是幾公斤,鄭先生說,他的體重是「85公斤」,還說「是我胖,跟女友無關!」很MAN的攬下坐斷椅子的責任。

文化處科長蔣明新表示,「未來我們會再跟社區發展協會,來協調怎麼去製作新的椅子。」管理單位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示,被坐斷的木椅已相當老舊,會全面檢視公共設施的安全問題,鄭先生不需賠償。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汛期間降雨未達歷年平均6成 台南地區18日起夜間減壓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