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富豪好友「錢多多」街頭遭砍 千萬港幣緝凶

阿里巴巴創辦人,中國大富豪馬雲的富豪好友,被稱為「錢多多」的錢峰雷,前天(14日)凌晨在香港街頭,遭到3、4名男子持刀襲擊,昨天(15日)錢峰雷就透過微博表示,將懸賞港幣1000萬,相當於台幣3600多萬元,要揪出到底是誰砍他。而這也是香港史上最高額的懸賞金額。

更多新聞: 中國主導!關稅廢除率高達91% 15國參與...全球最大貿易協議RCEP簽署

錢多多目前是環球國際控股的董事長,為人大方,並以樂善好施聞名。但,14日卻與助理兩人一起遭人砍傷,所幸在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15日錢多多即在微博上,先是感謝香港警察,接著宣布,要請知情人士提供可靠消息或線索,他將提供千萬港幣的金額,或按比例的獎金。如果能揪出幕後黑手,甚至能讓兇手在香港定罪,可獲得更高賞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O:全球單日通報66萬例確診再創新高 累計逾130萬人病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