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全員二篩過關 週四「攻蛋」演出

疫情至今來台最大團!已經全期巡演超過34年的歌劇魅影,台彎成為全球疫情下唯一如期演出國家。劇組加演員多達96人,不但乖乖居家檢疫14天,並加碼二採陰,要讓觀眾放心。導演強調,許多親友已經因為疫情失去工作,因此成員都很珍惜這難得的演出機會。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NO.1驚嚇澳洲人!原來他們對台灣的印象是...

巡演超過34年,第四度來台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劇組共計96人加碼採檢兩次陰性,總算出關。

主要演員在演出前首次亮相,14天的居家檢疫後,好不容易,能在陽光下走動,不少觀眾好奇,隔離期間他們都做些什麼?

來到後台,工作人員加緊趕工,海運來台的戲服超過三百套,配件也超過兩百組,散發出濃濃異國風情也帶點神祕,連男主角都忍不住說,疫情中的自我隔離,和魅影角色實在太像。

正因為台灣防疫成功,成為歌劇魅影全球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導演更是感嘆這機會,得來不易。

畢竟邊境持續緊張,最新兩起境外移入確診,分別從緬甸和印尼返台的國人,當地都有接觸確診者。也讓疫情之後來台最大團,顯得格外難得。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肺阻塞一分鐘登階檢測 爬不到30階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