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秋鬥 林為洲「反黨國」遭嘲諷網友歪樓「你們黨徽快改掉」

為反對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動員民眾11月22日響應秋鬥遊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更在臉書宣傳「手勢、口號」,不只遭網友酸爆,國民黨竟然在「反黨國」,民進黨立委也很酸,說現在已經是民選時代,國民黨卻老停留在黨國思維,不如先把自己黨產歸還,還比較乾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加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吳釗燮:宗教自由在台灣受到憲法保障

1122秋鬥在即,為了響應遊行,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自己示範手勢、口號,宣傳反黨國。臉書上還PO出,2020秋鬥的手勢,號召民眾上街響應,但網友們全歪樓,說謝謝你承認反國民黨的黨國,反問委員您是不是臥底,甚至PO出國徽和黨徽,諷刺國民黨說要反黨國,真好笑!要求國民黨先把黨徽改掉!

國民黨團立院總召林為洲說,「國民黨的黨國體制是歷史,這我們從來不否認,這個是我們要謙卑的去面對,我們這次反黨國,他們搞錯了,我們是反民進黨的新黨國。」被網友砲轟,林為洲沒放在心上,還回嗆,是反民進黨「綠色新黨國」。

國民黨團立院總召林為洲說,「在行政院用公家的資源,用你的錢洗你的腦,然後黨國不分,這應該是中央黨部做的,怎麼變行政院在做,這不是新黨國嗎?民進黨已經把行政資源當作自己家的錢在用。」

立委鄭運鵬回應,「國民黨這個腦袋,好像是中華民國,然後台灣就是他們的,什麼都是他們的,全家就是我家,你家也是我家,他們就是有這種思維,才是黨國遺毒,我覺得民選時代了,希望國民黨放下,放下這種陳腐的觀念,然後11月22日,既然反黨國,你就放棄一切跟中華民國有關的所有的好處,包含黨產,全部放棄掉這樣好膽識。」

立委鄭運鵬回擊國民黨迂腐,藍營緊抓時事議題,想號召民眾響應活動,反而惹得一身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aiwan Can Help!陳其邁聯手國家隊捐贈斯洛伐克30萬片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