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台民主黨眾議員安格爾通話  蔡:相信台美友誼堅定不移

總統蔡英文,今天跟美國民主黨籍,即將卸任的眾議員’’安格爾’’越洋通話,總統特別感謝安格爾,長年推動多項友台法案、多次為台灣仗義執言,希望他能再度造訪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紓困4.0開放申請! 補貼「艱困企業」員工3個月經常性薪資費用4成

蔡總統事後在推特分享和安格爾合照,更表示「不論在台灣或在紐約,希望能再度看到你」。這段通話,包括外交部長吳釗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一同參與。總統府事後發布新聞稿指出,雙方約通話10分鐘,氣氛溫馨融洽,蔡總統提到,還記得去年7月出訪過境紐約時,安格爾的熱情接待,雖然安格爾這回沒能在黨內初選中勝出,但誠如安格爾過去所說的,台美共享珍貴的民主、人權、自由,深厚友誼一定會堅定不移,代表政府和人民,感謝安格爾堅定支持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入RCEP需接受「一國兩制」 王美花:我們的國人可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