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長輩桌餐盤沒換服務不周 新郎告業者

結婚是一生一次大事,但高雄一位施先生却為了婚宴告上法院,他認為委託會展公司擺的喜酒出現瑕疵,不但長輩桌沒派隨桌服務生、餐盤沒幫忙換,服務生人數和經驗都不足,他認為賓客不盡興,自己也沒面子,因此又花錢補請婚宴,還向廠商求償98萬多,但最後敗訴了。到底餐廳承辦婚宴該注意哪些地方,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陳其邁邀老學長返鄉投資 國巨高雄新廠動土

結婚辦喜酒,和親友分享喜悅。但高雄却有新人是告上法院,指控承接喜宴的會展公司,長輩桌沒派隨桌服務生,沒先上菜也沒幫忙換新餐盤,認為親友賓客沒有盡興,因此花錢補請婚宴,還求償98萬多,但最後一審判決敗訴。

當事人律師低調不願多談。國內疫情趨緩,婚宴訂桌也開始回溫,餐廳從布置排場、到菜色安排,都想讓新人和賓客滿意,尤其離主人家最近的長輩桌,更是不能怠慢。

人生大事從拍婚紗到擺喜酒,哪對新人不想完美落幕。萬一真的有不盡人意,建議還是能及時反映,有疑慮的部分提早和業者溝通,並簽訂定型化契約,白紙黑字,避免糾紛。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解析網紅新顯學! 媒體識讀深入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