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拆校外懸掛布條回家蓋雜物大條了!婦人被依竊盜罪移送

屏東一名劉姓婦人深夜難眠,騎機車夜遊,行經內埔鄉某國小時,看見校園外牆懸掛「榮譽榜」布條,竟隨手將布條拆卸帶回家中,作為覆蓋雜物之用。事後校方發現布條遭竊並報警,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婦人移送。

更多新聞: 回收場冒風險處理鋼瓶 無法可罰

祝賀學生成績表現優異的榮譽榜,原本掛在校門口對街,幾日前卻被老師發現,不翼而飛,遍尋週遭也不見蹤跡,調閱監器,發現一名騎車騎士凌晨,鬼鬼祟祟拆掉整個榮譽榜。

警方大範圍調閱監視器追查,是一名63歲的劉姓婦人半夜難眠,騎車夜遊,見到校外懸吊的布條,覺得可以覆蓋家中雜物,卻不料觸法。

這起偷榮譽榜竊案發生在屏東縣內埔鄉的一所國小,校方沒想到鼓勵的榮譽榜,也會有人覬覦,而警方對於發生在學校的治安事件相當重視,在比對數十部機車後,順利查獲竊嫌,學校也再次掛上榮譽榜布條,並直呼人民保母真的太厲害了。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獅子館長」金材昱玩網路交友?詐騙集團誆拍戲腿斷 45歲婦人暈船險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