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館長」金材昱玩網路交友?詐騙集團誆拍戲腿斷 45歲婦人暈船險匯款

屏東一名45歲單身婦人掉進詐騙集團網路交友陷阱,不僅盜用韓國明星金材昱照片,自稱是本人,在臉書不斷以甜言蜜語攻勢取得婦人信任後,表示在美國拍戲受傷住院,要婦人代墊醫藥費1000美元,銀行行員直覺有異,報警處理,這才阻止婦人落入圈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驚傳命案! 男子持「切肉刀」埋伏捅死友人 全案警方偵辦中

什麼知名的韓星金材昱雙腿斷了,這麼大的消息居然沒上新聞版面,反而從一名婦人口中得知,而且因為受傷住院還要婦人匯款代墊醫藥費,荒謬詐騙手法,員警苦心勸說半小時,婦人才打消念頭。

屏東一名45歲單身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0美元到指定帳戶,因婦人不斷低頭滑手機,神情有異,引起台銀行員注意,經了解就是典型的假交友真詐財,只是這回詐騙集團大膽冒用韓星金材昱照片,婦人竟然不疑有他。保七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元通表示,「我們不斷向婦人勸說,這麼有名的韓星不可能向粉絲借錢,更不可能受傷住院,而沒有人照顧,這些根本就不合理。」

韓星金材昱帥氣外型,演過多部膾炙人口偶像劇,有大批粉絲,被稱為「行走的賀爾蒙」,婦人向員警表示,金材昱透過臉書,用甜言蜜語、溫柔攻勢取得她的信任,她也是考慮很久才匯款,沒想到自己原本的懷疑沒有錯,差點落入了詐騙集團的圈套。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女駕雙B轎車撞入自家門 女兒牆磚頭散滿地